夏志东调研督办燕矶长江大桥项目及临建工程建设进展

9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夏志东到东湖街道六福湾社区调研督办燕矶长江大桥项目及临建工程建设进展,区领导丰群陪同。

夏志东指出

燕矶长江大桥是市区乃至全省的重大工程,是黄州区乘势而上,借机起飞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任务分工表的时间节点,争分夺秒,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大桥建设协调专班要迅速与大桥局对接,加强大桥红线区域内查违控违力度,保障大桥建设零障碍;要加紧跟市政府对接,协调解决地面附属物的补偿资金,举全区之力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大桥10月18日顺利开工。

据了解,目前临时用地上原有的砂场和搅拌站等迁移工作已完毕,现场清填平整工作已基本完成,搅拌站、材料加工厂、驻地工人住宿区等大桥建设的临建工程已启动,施工方已进场施工。鄂海船厂整体搬迁已明确搬迁补偿方案,六艘影响桥梁建设的烂尾船已完成评估、拆解、拍卖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协调解决补偿资金,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作者:文稿:邹建勋 摄影:罗学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