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志勇到陈策楼镇参加代表见面日活动

   

 

       4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志勇到陈策楼镇王家岗选区王家岗村参加四月份代表见面日活动。区人大办主任何志刚,陈策楼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张智富,陈策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翔陪同。

       骆志勇先后到王家岗村六组王家湾选民王芳友、陈大香家中走访,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子女上学、生病就医等情况,并了解湾内村民居住、民俗乡风、农村网络广播信息情况,随后在征求选民对党委、政府和当地镇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后,骆志勇对王家岗村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口碑给予了肯定。

       当得知公厕未建、自来水还未通到农户等问题时,骆志勇对陪同的镇村干部提出要求并强调,要加强农村治理体系建设,在坚持党员主题日活动的同时,要发动群众多开会,做到大家的事大家议,大家的事大家商量,大家的事大家做。镇村干部要参加群众会,群众路线始终是我们工作的法宝,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与群众心贴心,每一位干部要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最后,骆志勇向选民提出倡议,希望各家各户要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拆除各自门前乱搭乱建建筑,门前池塘不养鱼,村里要建好水冲式厕所、生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

       来源:陈策楼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