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农民画精彩亮相第十六届中国 (深圳)文博会

11月16日,黄州区《贴窗花》《梦想垄上行》《连年有鱼》《杂货铺》等4幅农民画精品,成功入选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号馆——湖北展馆。


这是黄州农民画第八次参加文博会。黄州农民画是黄州的一个文化符号,作为最基层老百姓的文化传承,更是具有鲜明楚文化特色的优秀画作,是黄州优秀文化的一种体现。此次参加云上文博会不仅展示了黄州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是向全国推介了黄州文化产业发展的坚实基础。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文博会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手段,首次以“云上文博会”的形式在线上举办。通过开展云开幕、云展厅、云招商、云签约、云大数据等“五个云”建设,为世界各地的参展单位搭建展示与交易平台。本届文博会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主办,时间为11月16日至20日。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