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党政机关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黄州区高度重视、以上率下,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抓实干,勠力同心,全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学懂 悟透 做实

——黄州区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天编发第九期

黄州区信访局主要负责人 卢剑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形势,科学谋划蓝图,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接下来,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加大信访条例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合理合法反映信访诉求;二是深入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着力缓解重点领域和重点群体突出信访矛盾,大幅降低重复信访比例;三是加强构建信访矛盾社会共治机制,建立基层调解队伍,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确保今年任务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为做好我区社会稳定工作贡献力量。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