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行动 | 疫情防控不放松,黄州娱乐场所注意啦!

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娱乐场所综合大检查

冬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连日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按照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规定,对城区内娱乐场所开展检查整治行动,严防疫情反弹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综合执法队先后对城区体育路、宝塔路、学生街等娱乐市场进行防控巡查。督促经营场所严格采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场所清洁消杀工作,落实体温检测登记、消费人员数量控制、消费时间限制、口罩佩戴、消毒液配备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未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违反文化市场管理法规的3处场所采取了关停处置,责令限期整改。

在对乡镇网吧的突击检查中,发现两起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行为,经立案调查,依法给予警告并处罚款。在检查中,执法队再次提醒各经营户疫情防控不能松懈,非常时期需要每个人的自律和努力。

下一步区文旅局将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采取日常督查和专项整治等行动,持续加强对文旅体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不断压实经营主体责任,维护黄州区市场秩序,营造春节、寒假来临之际安全稳定的文化市场氛围。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