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超越梦想——黄州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12月23日,黄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在新建的运动场上举行了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主题为“挑战自我 超越梦想”,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和主持人报幕,国旗方队、校旗方队和各个班级方队的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随后,校长龙三明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肯定了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并鼓励全体运动员要发扬不怕困难、永不言弃的精神,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同时在比赛中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之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庄重的宣誓。

本届学校运动会项目有30米跑、100米跑;立定跳远、投掷垒球;此外还设置了原地拍球、爬行比赛、袋鼠跳等趣味项目以及增强集体凝聚力的拔河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飞奔而去,向着终点奋力冲刺,拉拉队员们呐喊助威,同学们的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幅幅超越自我的感人画面迎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运动会上不仅有学生精彩的表现,教师们也和孩子们一起投入到比赛中,整个校园充满了生机活力。

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孩子们身残志坚、永不言弃的风采,锻炼了体魄,磨砺了意志品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体现出学校师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