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街道召开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暨业务技能培训会

       4月6日上午,赤壁街道召开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暨业务技能培训会,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联络组组长童文军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辉主持会议,各社区书记、计生分管领导、计生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赤壁街道关于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对下阶段计生工作进行安排。会议指出,下阶段,街道将着力推进计划生育机制创新、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精细服务、教育培训、信息属地化管理、依法征收与依法查处等工作,确保计划生育工作更上新台阶。会上,优秀计生专干和计生操作员还就计划生育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童文军强调,全体干部要保持清醒认识,适应计划生育工作新形势,把握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变、计生工作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不变,计划生育一票否决不变,切实把计划生育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确保计划生育工作专班不散,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扎实推进计生服务转型,重点抓好信息平台和育龄妇女服务等工作,依靠大数据平台,强化督察考核,保证赤壁街道在全区计生工作中保持前列。

       徐辉要求,各社区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计划生育工作,把握计生重点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计生工作不拉其他工作后腿。

       工作会结束后,街道将围绕统计上报,村居平台、全员、精细化平台操作使用,PADIS平台全员流动人口系统操作使用,药具管理平台操作使用等业务知识,对计生专干、操作员、协管员进行为期一天的培训。

       来源:赤壁街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