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 就业春风暖民心 ——黄州区2021年农历新年第二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各位网友们,如果你对这家企业感兴趣的话,可以对我们的直播间点击关注,在网上填上你的基本信息;如果你还想对这家企业做更进一步的了解的话,也可以来我们的招聘现场进行面对面的洽谈。”

2月20日,黄州城区2021农历新年第二场“春暖花开,职为你来”企业用工招聘会及现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现场,主持人和部分企业代表正通过网络向求职者介绍用工需求。

本次招聘活动由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联合举办,在路口镇政府门前广场举行。活动采取线上招聘及线下求职同步进行,云上黄州、新华社现场云、新黄冈网三家网络媒体现场直播。直播期间,主持人对参加线下招聘的各家企业进行逐一介绍,同时,求职者也可以到活动现场和各家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60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岗位6500余个。吸引了线上参与浏览直播15.65万人次,线下求职15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协议634人。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作者:占金元、李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