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区要有区歌啦,这首充满激情的《江岸名都之歌》诚邀您来谱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江岸名都小区全体居民团结、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区党员张雪琴与其合作伙伴刘建斌先生为小区创作了一首《江岸名都之歌》,以此向党的生日献礼。

江岸名都之歌

作词:刘建斌  作曲:面向社会征集中  

演唱:张雪琴

伴遗爱湖畔

依长江之滨

我耸立在黄州文化古城

小区环境  四季如春

小区邻里  和谐多情

“平安、富强”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团结、友爱”是我们共同的心声

我爱你--古城黄州

我爱你--江岸名都

伴黄梅剧院

依三苏古亭

我耸立在黄州文化古城

小区道路  宽敞洁净

小区管理  有章可循

“公平、正义”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诚实、守信”是我们共同的心声

我爱你--古城黄州

我爱你--江岸名都

这首《江岸名都之歌》的主创人员张雪琴介绍,这几年小区在基层党建、小区治理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满满。她希望能通过这首歌表达她对小区美好的祝愿,希望能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对这首歌的歌词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同时,她还邀请各位热爱音乐的市民朋友们为这首歌谱曲,以便更好地传唱。

江岸名都小区“三驾马车”欢迎大家以评论、来函等形式对这首歌曲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诚挚邀请市内外音乐爱好者为这首歌谱曲。对采用的有效建议及谱曲作品,将奉上一份充满深情厚谊的纪念品。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