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作品展播(21)

自3月16日启动“唱支歌儿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后,市区广大居民和黄州籍人士进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红色经典歌曲传唱,黄州区融媒体中心收到了大量投稿作品,“今点黄州”微信公众号择优进行展播。

今天,请欣赏区实验小学一年级五班投稿的作品:《我爱祖国 我爱妈妈》

动人的赞歌唱响爱国情,质朴的语言讲述爱党心。黄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号召全区广大党员、群众用形式多样的表达方式为党献上了最真切祝福。今天请您欣赏黄州区陶店中学祁琳的投稿作品——

峥嵘岁月 我们一路走来

陶店中学  祁琳

你是八角楼上

伟人点燃的明灯

你是南湖水面

载满真理的画船

你是一双草鞋

走过苦难的大地

你是不屈的气节

在太行山上,在运河之畔

你是秋收暴动的长缨,是起义的枪声

是井冈山头的号角……

党啊!你是我亲爱的母亲

是星星之火,正在燎燃!

你是春天的故事

是嫦娥奔月的风情万种

是一带一路的任重道远。

改革的微风吹过

繁华的新时代来到,

你在山巅放声歌唱!

转身后,代表和平的白鸽飞起,

我们迎来了崭新的明天!

黄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面向全区开展“我要为党庆华诞”七个一(一句话、一首诗、一首歌、一幅画、一篇文章、一段视频、一幅摄影作品)系列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快来说出你的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吧。(投稿邮箱:hzwmsj01@163.com)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