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争资立项专题调研

5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丰群、万志祥带领调研组对我区争资立项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岚及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楚维药业、堵城镇江咀水利整治工程项目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座谈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全区争资立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局、区卫健局、区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和赤壁街道负责人就争资立项情况作了发言。调研组成员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做好争资立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我区争资立项有成效,项目谋划有组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进展不平衡、前期准备不充分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吃透政策、拓宽思路、做实前期,再鼓干劲、再加力度、通力配合,为黄州实现“做顶梁柱、当领头雁、建中心城”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朱东方

(作者:邢付英漆向林徐映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