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黄州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5月15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全体乡镇街道服务站工作人员带队各辖区退役军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由黄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部门共同协办的“‘职’在民企,‘就’有未来”黄冈市区2021年企业用工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满意就业。

招聘会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全面调查摸底,在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个人条件的基础上,广泛动员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并在招聘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20余名求职者当场与招聘单位达成用工意向。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黄州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拓宽帮扶渠道,促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更加精准有效。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持续拓展就业渠道和平台,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朱东方

(作者:邓晓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