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炳先到黄州区检察院调研督导工作

5月24日,黄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炳先、司法警察支队长王勇到黄州区检察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和检察业务工作。

会上,各部门分管领导对照责任清单,分别就各条线1-4月份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业务数据量的变化细致说明,针对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难点分析具体原因,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与改进方案。

吴炳先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针对各条线工作细致剖析,进行探讨研究,主动问询部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玲就1-4月份检察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明晰重点工作方向,加强同上级院的沟通协调,统筹谋划全院工作,力求达到整体推进全面发展,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吴炳先对区检察院近阶段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区检察院今年整体工作很有起色,全院干警精神状态有很大进步,争先创优氛围日渐浓厚。

就下一步工作,吴炳先要求:增强政治意识,要始终将政治思想工作放在首位,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督促干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政治思想提升助推检察队伍建设,助推教育整顿取得成效;增强责任意识,要以求极致的精神深抓队伍作风纪律建设,增强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严肃认真的作风纪律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担当意识,要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工作标准,切实保障办案质量、提高工作质效。要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要加强干警培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确保人才不断层不流失,充分发挥干警特长,为检察业务工作持续注入新活力。

责编:朱东方

(作者:张腾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