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赴英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5月7日,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党员、团员及一线护理工作者代表前往英山县革命烈士陵园和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瞻仰英雄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党员、团员和一线护理工作者代表在英山县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双塔、革命烈士文物纪念馆、纪念碑、革命烈士幕、纪念亭等。在烈士纪念馆里,了解了英山革命的光荣历史,以及姜镜堂、彭干臣等一大批革命先辈的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随后,参观了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长征精神体验园。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党史教育的洗礼,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加倍努力,扎实工作,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编:朱东方

(作者:童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