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黄州区2021年首期创业培训班开班

5月31日,由黄州区就业培训中心举办的黄州区2021年首期创业培训班开班,100余名黄州城区内创业者参加培训。

据了解,后疫情时代,一些行业举步维艰,面临生存发展的困难,实体店面出现大面积的店铺转让退租的情况。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解决创业者创业困惑、提振创业信心,区就业培训中心通过举办创业培训班来提升创业能力,激发创业潜能,从而能在今后的大环境中求生存发展。

本期培训为期7天,在培训期间,任课老师将采用集中授课、现场讨论、案列分析等方式从创业意识、创业计划两方面让学员系统、全面学习了解市场、法律、财务等创业知识,并引导鼓励学员自主策划创业项目、编写创业计划书。培训结业考试合格者,培训单位统一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符合条件者,可申请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和申领2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责编:朱东方

(作者:占金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