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到区卫健局调研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改革工作

6月2日,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一行到区卫健局调研全区医疗卫生机构编制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改革工作,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卫健局关于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就进一步加强黄州区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和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建设、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有关改革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调研组指出,要大力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改革,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主动融入“健康湖北”建设总目标,着重解决疾病预防、公共检验检测、血防、精神卫生等方面专业人才队伍不优的问题,着力提升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大力推进区人民医院作为区直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备案制试点,进一步加快机构改革融合,理顺体制机制,大幅提升服务能力、质效,构筑起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