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华容区纪委来我区考察学习

       4月11日,鄂州市华容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吴新明一行6人来黄州区实地考察学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志春陪同。

       “2015年12月以来,黄州区通过建机制、促履职、强管理,充分发挥纪检委员‘四员’作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了有力支撑。”何志春介绍说。

       座谈会上,何志春向考察组介绍了黄州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配备、创新做法等情况,区纪委副书记陈云霄介绍了黄州区纪委委员作用发挥、纪检干部考评激励机制建设经验做法,区纪委副书记叶勇介绍了我区办案协作区建设做法,大家就工作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深入交流。会后,吴新明一行参观了赤壁街道清源门社区头道巷廉洁文化长廊、办案协作区谈话室。

       华容区纪委考察组认为,黄州区积极探索,充分发挥纪检委员执纪监督作用,建立健全纪检监察干部考评激励机制,率先建设办案协作区,在抓好执纪监督问责工作上探索出行之有效的方法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华容区推进落实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有益经验。

       据悉,黄州区基层纪检委员队伍建设被列入全省创新基层纪检工作试点,工作经验受到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侯长安批示肯定,省纪委六室、省委党建办课题组以及有4个县市相关人员先后前来调研考察。黄州区乡镇办案协作区建设经验曾在全省专题工作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印发专题简报向全市推广。

       来源:区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