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凯调研幸福水库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6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带队到幸福水库及周边,调研库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区领导刘恩锋、万志祥参加调研活动。

胡凯一行仔细查看了幸福水库大坝及环库公路建设现场,了解当前幸福水库保护治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环库路建设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后,胡凯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落实区级领导领衔督办、部门与乡镇分工明确的工作推进机制,各单位要加紧摸清问题、底数,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形成到点、到具体事、到人、到完成时限的综合治理工作方案;要合力整治、落地见效,坚持问题导向,加紧制定多规合一的整体规划,加快周边村庄生活污水微处理设施建设和农村改厕工作,加紧农业面源和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红线范围内的违建拆除工作,落实好河湖库长制工作要求;要加快环库路、幸福鱼苗基地等项目建设,积极争取省市相关项目资金支持;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成为幸福水库生态治理与保护的参与者和监督员;要加强工作的督办检查,确保事事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多措并举将具有代表性、唯一性的黄州幸福水库开发好、保护好、利用好。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陶店乡、陈策楼镇、幸福水库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