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跟党走 砥砺奋进谱新篇

6月30日,黄州区财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基层财政所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发在场党员干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4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1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奖励。

局主要领导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推进党的全面建设上突出新举措。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化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聚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化“比学赶超”,敢于担当作为,以高标准作为铸就高质量业绩。要认真做好市对区争资立项考核工作,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提升扶贫项目及资金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保障落实,在持续转变作风上展现新形象。政治引领要更坚定,工作作风要更务实,纪律规矩要更严明。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真抓实干,奋力推动黄州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加快建成高质量发展“领头雁”、振兴崛起“顶梁柱”、市域发展“中心城”贡献财政力量!

会议结束时,与会全体党员干部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