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勇担当,练兵比武正当时——黄州区代表队荣获湖北省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三等奖

7月6日,由黄州区人社局选送的余洋、朱慧娟、郭晗、杨海桥等四名业务能手代表黄冈市参加湖北省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并以总分第五名的成绩在湖北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中荣获三等奖,余洋荣获“人社知识通”称号,朱慧娟、郭晗荣获“岗位练兵明星”称号。

练兵比武是“高质量、争一流”的必然要求,更是“惠民生、树形象”的迫切需要,此次练兵比武活动,在区人社系统掀起了“以知促行、比学赶超”的岗位练兵热潮,加快提升全系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能力。活动开展以来,“放管服”改革有序实施,“人社快办行动”提质增效,信息化支撑全面增强,系统行风持续好转,促发展惠民生能力更加突出。

获奖代表让广大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黄州区人社系统将不断提高人社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展现人社系统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持续打造“23℃人社服务”品牌,推动各项工作“保位进位争第一”。

责编:朱东方

(作者:张弘 魏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