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乡村振兴和“协商在一线”工作迎来省领导调研

近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楚平视察调研黄州区乡村振兴和“协商在一线”工作。黄楚平先后调研了陈策楼镇盂钵桥村大竹林美丽乡村示范点、玮灿苗木基地、禾牧欣农业生态园、区农村生活污水长效运维中心。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区领导夏志东、胡凯、洪林参加调研。

在盂钵桥村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黄楚平详细了解“协商在一线”开展情况,对他们努力打造“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努力提高群众参与度、协商精准度、成果转化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据了解,黄州区认真结合实际全面开展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工作,在不额外增加基层负担的前提下,目前已建成协商议事室68家,基本实现各乡镇(街道)、社区和有条件的村、企事业单位及政协各界别全覆盖。全区已开展协商议事活动7次,已确定26个协商议题,协商议事室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责编:朱东方

(作者:张学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