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召开禁烟控烟动员会

7月12日上午,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召开禁烟控烟活动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人社系统关于禁烟控烟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创建无烟机关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人社系统“创建无烟机关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干部签署了带头禁烟承诺书,成立了控烟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控烟工作职责,并对该局创建无烟机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促进健康、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树立执法机关良好形象的高度,深刻认识禁烟控烟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主动控烟禁烟;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要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告号和张贴禁烟标志等方式进行禁烟控烟宣传,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控烟禁烟的环境氛围,让控烟禁烟入脑入心入行,让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到禁烟控烟的具体实践中来;要明确要求,强力推动,全体干部职工要令行禁止、立即行动,做控烟禁烟的先行者、实行者、监督者。机关所有公共场所要迅速落实不准摆放烟灰缸、对来访者不敬烟、不递烟、不劝烟,自觉践行控烟禁烟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从我做起,严格自律,在做好自身禁烟的同时要履行控烟监督员职责,主动担当控烟责任,对外来办事人员吸烟行为做好引导、劝阻工作,多措并举做好控烟禁烟工作落实落地,扎实做好无烟机关各项工作。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