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召开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会议

7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在区住建局主持召开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专题工作会议。副区长张竞平、相关街道办事处和区直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黄州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方案(讨论稿)》,相关街道办事处和区直部门负责人员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加装电梯面临的各种具体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胡凯要求,要完善工作方案,要结合实际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形成涵盖面广、可操作性强的具体实施方案;要规范工作流程,要坚持“尊重民意、确保安全、分步实施”的原则,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履职尽责,保障加装电梯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要成立工作机构,要积极主动对接,做实区级加装电梯工作机构,专班专人集中办公,充实人员力量;要发挥示范作用,要迅速启动一批条件成熟的小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注重老旧小区、“三无小区”宣传引导工作,逐步推进加装电梯工作,补足民生短板,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