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志东主持召开全区经济指标调研座谈会

7月25日,区委书记夏志东主持召开全区经济指标调研座谈会,总结梳理、科学分析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部署推进下半年经济工作。区领导刘恩锋、殷育红、刘和平、林晓英、张全斌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夏志东强调,各行业、各分管领导要切实扛起责任,深入研究经济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紧盯目标不放;各地各单位对分解下发的各项指标任务,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紧盯指标不放松,特别是重点指标,要加强分析、强化调度,切实做到“目标必达”。

夏志东要求,全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为黄州区确定的主导产业,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争,把机遇变成项目,深入推进专业招商工作,围绕全区产业发展定位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新引擎;要环环相扣推,通过实干来成就项目,对签约未开工、开工未入库的项目进行专题调度,倒排工期、督导推进,做到“真开工、真入库”,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夏志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与市直部门的沟通协调,市区协同共进,全力以赴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厘清责任、统筹联动,争当经济增长的“推进剂”,形成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黄州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持续向好。

会上,区发改局等9个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承担指标完成情况,区财政局等8个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培育市场主体进规入限工作情况。

责编:朱东方

(作者:龙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