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核酸检测培训会

8月7日上午,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在院七楼会议室举办核酸检测培训会,护理部主任王攀担任主讲。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从各科室抽调的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对象为35名核酸采样应急志愿服务队队员。

培训会上,主讲人对生物安全,采集点设置,人员配置及防护要求,采样流程,采样方法,标本管理,送检要求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穿脱防护服方法进行现场示范。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熟练掌握核酸检测采样的全流程,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是按照黄冈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卫健局、黄州总医院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培训的通知要求,由医务科、护理部联合组织开展。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参训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技术要点,提高了个人防护意识,为开展新冠肺炎病毒筛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责编:朱东方

(作者:童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