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军带领企业服务专班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为落实黄州区党员干部“千人进千企”行动方案,8月24日下午,黄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俊军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企业服务专班一行深入湖北合创重工有限公司,围绕“摸实情、解难题、督防控、抓调度、增活力、强基础”等方面,开展现场调研、走访。

一行人在企业工作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许俊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于企业遇到的难题必须及时协调解决,要积极提供政策、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将出台的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同时,要鼓励和引导企业立足实际,完善配套设施,开展技术革新,努力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为黄州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更大舞台、更优环境,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做大做强。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