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化工园 : 做优项目招引服务 做实产业发展环境

项目的签约落户离不开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黄冈市正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提升签约率、落地率和开工率,以招商引资实效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湖北硅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8月26日全市举行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工作暨8月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与黄冈市达成合作意向。活动一结束,黄冈化工园就马不停蹄,与企业负责人一起迅速启动项目前期各项工作。

其实,湖北硅元新材料早在2018年就在黄冈化工园租赁50亩地用于医用有机硅新材料的生产。因为产品科技含量高,在业内领域独占鳌头,是典型的“小而精”隐形冠军企业。

为此,企业先后到过外省和湖北省宜昌等地考察,最后被黄冈“亩产论英雄”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今年企业决定投资8.2亿元在黄冈化工园征地120亩,新建年产32000吨医用有机硅新材料项目。

“春江水暖鸭先知”,企业深深感受到了黄冈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招商人员的扎实作风,更有信心在这方创业沃土扎根、发展、壮大。

据介绍,黄冈化工园是我市重点园区,产业转型的主战场。今年以来,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力培育新型动能,延伸产业链,园区做优项目招引服务、做实产业发展环境,一批重大项目先后签约入驻 。

招商签约只是第一步,为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园区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继续当好“店小二”。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抓,全面提升签约、在建项目的服务保障水平。

责编:朱东方

(作者:童话 邹建勋 王乐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