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促宣传 笔耕不辍写新篇——东湖街道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

8月30日下午,东湖街道召开宣传思想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全体人员、各社区分管宣传、社工负责人及全体社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关于黄冈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黄州区督查的工作通知》等,对街道创文、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要广泛开展各类理论宣讲、百姓宣讲,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正确引导舆论,突出宣传引导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扩大宣传引导覆盖面,要联系实际,用老百姓喜闻见乐的方式,向基层干部群众讲细讲实讲话精神,推动“七一”讲话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会议要求,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创文各项任务,高度重视新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确保创文要求落实落地;要保持创文工作常态化,对市区创文指挥部指导组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加大文明出行的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单等各类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会后,各社区社工对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