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优服务提效能 强产业促发展

自“千人进千企”行动开展以来,黄州区聚焦政策落地“堵点”,瞄准企业发展“痛点”,充分发挥服务专班职能作用,精准发力,分类施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裕泰科技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产饲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应用科技型民营企业,也是黄州区“千人进千企”服务的146家企业之一,服务专班在走访中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竞争力,企业需要资金支持来加大产品研发投入。

湖北裕泰科技饲料有限公司人事主管  万冰:当服务专班了解到我们的情况过后,派专人给我们收集,宣传相关的金融政策,帮忙对接了建行和农商行等相关部门,全程为我们跟踪服务,为我们解决了资金的需求。

有了服务专班的帮助,企业在解决资金需求和向上争取项目扶持上更加高效便利,黄州区春阳蔬菜专业合作社就是其中的受益者。

黄州区春阳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方阳春:服务专班对我企业给予对接农业银行贷款100万,建设银行授信1000万,已放贷200万,给予贷款贴息的帮助,特别是不定期派技术人员来春阳,到田间地头指导生产,培养培训生产管理技术人员。

与此同时,服务专班结合企业需求,积极向上申报争取《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项目。

黄州区春阳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方阳春:冷链保鲜项目建设,减少了我们春阳企业的投资资金压力,延长产品的保鲜保质期,让我们更有信心发展企业。

今年,黄州区加大力度争取中央和省预算内资金项目和技改项目资金支持,共计争取项目291个,资金20.79亿元,有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朱东方

(作者:曹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