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汪家墩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9月17日上午,东湖街道汪家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协创单位在七组文化广场共同开展“黄州月·团圆情”——“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尹珊红出席活动。市经信局、区科经局、市人保财险、区工商联、市城管执法委东湖大队,社区工作人员、文明管家志愿服务队、社区居民共计150余人参加。

活动伴随着一首欢快的广场舞正式拉开序幕,“加油,加油,加油......”现场各位参赛队员热情高涨,趣味比赛项目一个接一个的进行着,每个项目都能听到此起披伏的加油声和胜出的欢呼声,场上场下协同互动,现场的干部群众满是汗水的脸上也都挂着笑容。金秋九月依旧三十多度的高温天气,也抵挡不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个项目都决出了冠亚军,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衷,社区给每一位参赛居民都发放了一份自制的中秋月饼,让居民们玩得开心,看得开心,吃得开心。

据悉,该活动于8月中旬开始策划,共包含四个活动项目,分别是拔河比赛、花样保龄球比赛、两人三足比赛及百姓宣讲环节。

“我们作为社区工作人员,看到居民聚在这干净整洁的广场上,高兴地参加活动,心里也非常开心。”汪家墩社区党总支书汪新想说道。提起这里的过去,汪家墩社区党总支书汪新想回忆起了一年前,那时这块地还是一条污水港,蚊蝇滋生,该社区借助市区创卫东风,紧抓机遇,全社区干部群众一条心,圆满完成了污水港的整治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起汪家墩社区居民之间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平台,强化社区居民积极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提升广大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