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区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9月18日上午,黄州区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黄州区廉政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

在黄州区廉政教育馆影视展播厅,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和《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选取了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深度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错位的亲情观作用下,从“个人贪”走向“全家腐”的坠落轨迹。《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详细讲述了5名党员干部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文字图片、实物模型以及多媒体手段打造的区廉政教育馆,通过观看警示片和参观区廉政教育馆,黄州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据了解,从今年9月份开始,黄州区商务局就开展了以“创清廉黄州  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宣教月期间,区商务局将聚焦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开展好“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活动、推进“清廉进机关”活动、“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护航行动”宣传活动和廉洁文化创建活动五项活动。

下一步,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正以此次活动为抓手,融合各项业务工作,稳步开展宣传教育,为商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