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区农路局:小小减速带系牢群众出行“安全带”

近日,随着黄州区农路局养护工程人员的紧张施工,一条条黄黑相间的减速带被牢牢固定在黄州区县道禹叶线上,同时也为公路沿线群众出行增添了新的安全法码。

县道禹叶线是黄州区南北走向的一条农村公路主干道,串联了禹王办事处和堵城镇大部分村组。据公路沿线群众反映,该线路周边村组、学校密集,日常交通流量大,一旦机动车辆速度过快,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获悉相关情况后,区农路局一边对禹叶线上的波型钢护栏、警示标志标牌、道口桩等安防设施进行查漏补缺,一边在平交路口、过集镇学校路段设置减速带,进一步消除公路安全隐患,系牢群众出行“安全带”。

今年以来,区农路局立足主职主责,坚持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出行问题入手,广泛问需、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至目前,该局认领实施了路口三环路破损维修刷黑工程、丁甲村烈士陵园道路硬化工程、擂鼓山村乡村振兴路改造刷黑工程等民生实事12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已实现全部动态清零。“群众的呼声就是工作的哨声。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积极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责编:朱东方

(作者:饶薇 欧志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