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退役军人在红色教育中上好返乡“第一课”


9月26日,李四光纪念馆内人头攒动,黄州区2021年返乡退役军人正在进行返乡第一课——开展以“永葆初心担使命,传承薪火再奋进”为主题的红色教育。

大家在李四光纪念馆内讲解老师的带领下,从“光辉足迹”“卓越贡献”“事业传承”“精神永存”四个主题,全面了解了李四光无私奉献、严谨求实、矢志报国的一生。

退役军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大家对李四光一生潜心求学、参加革命、科学救国的经历有了全面认识,深刻感受到李四光处处维护和捍卫民族尊严、毕生追求国家独立和繁荣富强的爱国情怀,深受感染和教育。退役军人学员代表朱智熊表示,作为投身家乡建设的建设者,他们要迅速转变身份和角色,大力弘扬李四光精神,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为家乡建设再作贡献。

为黄州区2021年退役军人上好返乡第一课,旨在让这些刚刚从部队回到地方的退役军人们,在新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继承和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家乡的新阵地上继续做好人民的子弟兵,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红色教育活动。

责编:朱东方

(作者:邓晓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