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传统黄梅戏《女驸马》和《春江月》在遗爱湖文化广场上演

9月30日,“与国庆华诞  携手奏华章”2021年黄州区庆国庆大型惠民文艺展演启动,当天下午,“盛世中华 梅韵飘香”戏曲专场在遗爱湖东坡文化广场上演。

活动现场表演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倾情演出,唱腔圆润,戏曲动听,精彩不断,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喝彩声,不少戏迷还时不时合着音乐哼唱两句,演出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

《女驸马》剧照

《春江月》剧照戏曲专场作为展演活动的开场演出,分别在30日下午和晚上,上演了经典传统黄梅戏剧目《女驸马》和《春江月》,为黄州市民献上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弘扬了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了群众国庆假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黄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昨天发布的通告,因演出设备故障等原因,原定于10月1日晚7:00在遗爱湖东坡文化广场举办的“庆国庆”文艺晚会已临时取消;原定于今晚(10月2日)7:00在遗爱湖东坡文化广场举办的“优秀作品展演”,也已延期(听候通知)。请广大市民朋友、戏迷朋友谅解!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