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志东调研区委党校工作

10月19日,区委书记夏志东到区委党校专题调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他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锻造过硬本领,努力为黄州实现做顶梁柱、当领头雁、建中心城贡献力量。

夏志东实地查看了区委党校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区委党校办学基本情况、教学工作安排以及办学质量评估迎检准备工作等情况,并与校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夏志东充分肯定了党校的工作,并就做好评估迎检及进一步提升党校办学质量提出要求。夏志东要求,要坚持党校姓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把“党校姓党”体现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上,让党的旗帜始终在党校上空高高飘扬。

夏志东强调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是党校的主业主课。既要讲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也要讲好党的创新理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要精心谋划课程安排,提高教学实效,真正把党校办成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主阵地”、加强党性锻炼的 “大熔炉”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红色殿堂;要加强班子和师资队伍建设,既要发挥专门师资队伍作用,又要坚持开门办学,善于借势借力,把更多有建树的大家名师和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请到党校讲课、答疑、释惑。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阮利红,区委常委李纲陪同调研。

编辑:秦榛

(作者:龙海 袁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