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10月18日上午,黄州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第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程参与指导选举工作。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当场唱票、计票,民主推选出第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强调,支部委员是大队的核心力量,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和更有力的措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委员们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落实好支部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明党的纪律,牢记使命,强化管理,加强服务,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创造新辉煌。

(作者:黄晓菊 孙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