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分组讨论话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

10月29日,参加中国共产党黄冈市黄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分成12个讨论组,就黄州区委书记夏志东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黄州区纪委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出席中国共产党黄冈市黄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在各代表团讨论地点,围绕黄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及黄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代表团一致认为,夏志东同志代表第五届区委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谋划深、方向明、聚焦准、落点实,充分体现政治性贯彻新要求、体现客观性总结新成就、体现时代性把握新形势、体现开创性出新举措、体现人民性落脚新福祉。报告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市区一体发展,坚持守底线、抢时间、促改革、擂项目,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将黄州打造成为经济繁荣活跃的首位之城、创业创新创造的活力之城、崇文厚德尚美的文明之城、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之城、社会和美安定的善治之城,奋力谱写黄州主城崛起新的篇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黄州力量。报告紧密结合黄州实际,通篇体现区委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区委对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精准落实,充分体现区委对发展大势和工作全局的精准把握,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对今后五年黄州区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指导作用,为黄州区发展谋划蓝图。

各代表团的代表们发言踊跃、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谈感受、话发展、献良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特别是在增强经济实力、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改革创新、改善人民生活、优化生态环境、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继续努力,为实现黄州主城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殷育红、万小勇、何志春、沈剑虹、阮利红、林岚、童文军、张思路、李纲、闻静、徐惠群、吴春华、王立三、王晓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编辑:秦榛

(作者:龙海 苏虹 汪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