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深入学习贯彻黄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11月1日,黄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传好换届‘接力棒’赛出发展高质量 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精彩’”为主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黄冈市黄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展开深入讨论。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候选人为全体党员干部领学了区委工作报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黄州主城崛起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局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区纪委工作报告《不忘初心 忠诚履职,为全面建设“五个黄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区委和区纪委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实事求是,是我们黄州区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为我们新时期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指明了方向。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区党代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和保障制度,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全面建设“五个黄州”推进主城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听完报告后,大家踊跃讨论,纷纷表示报告让人倍受鼓舞,今后将立足本职,牢记嘱托,拼搏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州篇章。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上,党组书记还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与会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恪守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事干成,把事干好,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朱东方

(作者:邓晓云 袁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