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 黄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11月19日,黄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通报会议有关筹备工作情况,部署开好大会各项事宜。区委书记夏志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风主持会议。区领导殷育红、傅明山、何志春、沈剑虹、阮利红、童文军、张竞平、李纲、闻静、杜旺琼、孙道军、徐惠群、陈云霄、丰群、万志祥及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

夏志东指出

此次人代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抢抓机遇、借势腾飞,奋力推进主城崛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要匠心组织,把会议活动安排好,各召集人要切实担负起代表团成员召集的主体责任,认真学习研究大会会议指南,严谨制订代表团活动方案,全面贯彻落实主席团工作指令,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严谨、高效、紧凑、务实的会议。

夏志东要求

要悉心指导,把会议报告审议好,各位召集人既要带头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更要带领代表集思广益、发表意见;要衷心履职,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治区和人民当家作主有机统一,把选举工作组织好。各召集人要引导代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立足于政治过硬、事业需要、人岗相适要求,认真行使好代表权利,严格遵守投票选举工作规程,努力把最适合的同志选任到最恰当的岗位,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用心监管,把会议纪律执行好,通过严格的纪律监督,真正把这次人代会开成凝心聚力、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大会。

黄州已开启“两会”时间,

你对黄州发展有什么好的良策和建议,

可以通过留言告诉我们呦!

责编:徐琛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