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入居民 “声”入小区,建新社区这场六中全会宣讲充满“文艺范”

“六中全会精神好,大家都有干劲了,小区就是我们家,人人都来爱护她”……11月18日晚,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赤壁街道建新社区首场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在建新小区党员先锋站拉开了序幕,来自小区综合党支部、业委会成员、居民志愿者的20多人聆听了宣讲。

新润百姓宣讲团成员、综合党支部书记生动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实践启示,分享了自己学习全会精神的感悟。话音刚落,便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党员们纷纷结合小区居民自治管理和小区发生的变化谈感受,说体会,共话小区自治愿景。有的还以打油诗文艺形式抒发对党建引领小区居民自治,共筑幸福家园的美好情怀,真情实感一下子点燃了居民参与的激情,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将宣讲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场宣讲活动办得好,很接地气,振奋人心,大家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心连心地交流,我们就像一家人,希望以后社区多举办这样活动”,小区综合党支部委员吴时发深有感受地说道。

“这只是我们在小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首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新润百姓宣讲团成员走进小区,开展党员群众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活动,让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效”。建新社区党委委员夏雪认真地介绍道。

责编:徐琛

(作者:刘建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