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陈风到区特殊教育学校调研

1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风到区特殊教育学校调研特教事业发展情况。

陈风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特教学校办学情况、办学规模、师资情况、办学特色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风指出,特殊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区特殊教育学校在有限的条件下取得目前的成绩实属不易,相关部门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帮助学校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促进黄州特教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风要求,特殊教育工作者要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给予更多照顾,奉献更多爱心,要始终把健康成长、快乐成长作为办学宗旨,培养学生自理、自立的能力,塑造学生自信、自强的信念。教育部门要为特殊教育创造更好的条件,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积极做好残疾儿童帮扶救助、教育就业、康复增能、运动健康等各工作,确保每一个残疾儿童享受教育公平。

责编:朱东方

(作者:文/苏虹 图/尹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