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门社区: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 百姓宣讲入人心

12月2日下午,一字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中,一字门社区老党员王先贵同志从一个“醒”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志愿者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与现今重大成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全会精神讲得有理有据、讲得生动出彩,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社区居民高爹爹感受很深,他说:“通过这种形式的宣讲,让全会精神变得简单易懂,深入人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建党百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为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感动骄傲与自豪!”

胜利街派出所民警吕警官表示,“这是我听过的最接地气、最入人心的宣讲,我们都切身感受到近十年来身边的变化巨大,越来越现代化,越来越便利,这些积极的变化都是因为党和国家正确领导,并为此常感到十分自豪。同时,在此也提醒大家要提高反诈骗意识和能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更好的保护居民自己的切身利益”。

作为社区工作人员,我们更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积极协助推进基层社区各项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贺敏说道。

在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依然热情不减,不断结合切身体会热烈讨论。

责编:李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