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检查组来东湖街道检查数据质量工作

       4月21日上午,黄冈市统计局副局长曾汉良带领检查组成员一行7人,来东湖街道开展第一季度统计数据核查工作。

       检查组到黄冈斯德电器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企业统计台账,核对会计凭证、财务报表及人员工资原始凭证,对企业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劳动工资数据、进行深入细致的核查。主要核查指标数据是否真实准确、报送程序是否规范、是否数出有据、是否存在干预统计数据报送的行为等情况。

       检查组对斯德电器公司数据上报及时、资料完整等基础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产品单价表不够详细的问题即查即改。并对东湖街道完善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企业统计工作的检查和帮扶指导、完善统计台账,及时归档整理统计原始记录和凭证,二是加强对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规范企业统计行为,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制度的标准和口径收集统计资料、报送统计报表,确保数出有据。

      来源:东湖街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