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路社区:创文宣传栏换新颜有看头

“你看,宣传栏换新了,文字清晰、内容全面,让我学习了不少知识呢!”站在宣传栏前,家住军休所小区的李阿姨笑着说。焕然一新的宣传栏里,张贴着“关爱未成年人”“市民公约、居民公约”“体育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色志愿服务队”等宣传内容,吸引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宣传栏里的内容很直观,也经常更换,我们每天经过这里都能看到,常常会停下来读一读。”家住科技局小区的王爹爹称赞说,他每天清早和傍晚都会出门锻炼,回来路上在辖区学习宣传栏里的政策信息和健康教育知识,非常实用。

今年3月起,体育路社区辖区主协创单位和成员单位在各自小区重新制作安装宣传栏,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健康等内容,共有156块宣传版面,覆盖体育路社区53个小区(片区)。丰富多彩的宣传内容、图文并茂的宣传形式深受居民喜爱,成为社区文明建设一道靓丽风景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