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夏志东向全区所有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上午9时,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夏志东来到黄州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这里的护理工作者,为她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向所有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童文军、李纲、许俊军、邓光锐等陪同慰问。

夏志东表示,护理工作者奔走在一线,彰显出了大爱无疆、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职业精神。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们心有锦缎、白衣为甲,成为最美“逆行者”,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

夏志东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和临床一线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致以了节日亲切的问候,并激励护理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坚持不懈,为我区护理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夏志东现场观看了护理人员宣誓仪式,与护理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肯定了她们无私奉献、坚守岗位和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夏志东希望护理工作者能再接再厉,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展示自己别样的风采。

随后,夏志东一行与护理人员合影留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