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首次公开招聘10名退役军人

5月18日—23日,黄州区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退役军人。

近年来,黄州区不断强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完善制度保障,注重典型示范,充分发挥全区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有担当的政治本色,引导他们矢志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区进入村(社区)两委退役军人84人,“兵支书”17人,各类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46支。全区1万多名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上彰显“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退役军人风采,赢得社会赞誉和认可。

在今年黄州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信访局、区应急管理局、赤壁街道办事处、东湖街道办事处五家单位争相招考退役军人,既是对我区退役军人素质和能力的肯定,更是对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强调,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要加强政策扶持,强化教育培训,促进创新创业,优化公共服务,为退役军人创造条件、提供机会、搭建舞台,助推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邓晓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