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荣获“黄冈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4月30日,共青团黄冈市委、黄冈市青年联合会授予21名个人“黄冈青年五四奖章”,11个集体“黄冈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其中区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荣获“黄冈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核酸检验工作量剧增,区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不分昼夜开展实验室核酸检测,实现样本签收、信息录入、配置试剂、提取核酸、加样检验等一系列专业操作精准无误,他们用自己的专业和敬业提供最准确的数据,为疫情防控筑起坚固屏障。今年1月至4月,共检测新冠核酸763544人次, 单日检测突破10万人次。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汪明望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团员青年向医学检验科学习,学习他们崇尚科学、奋发向上、勇争一流的敬业精神,不畏艰险、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作者:朱美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