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静到联系企业重点项目开展调研

6月23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闻静到联系企业、重点项目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黄冈化工园斯坦本新材料公司,闻静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销售等情况,围绕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环保等重点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一起研究讨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闻静指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坚持群众路线,加大服务力度,摸清企业真实情况和实际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实现企业科学可持续发展。

闻静提出,企业要加大改革力度,加强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引进企业管理、化工、环保等专业人才,提升综合管理能力,降低成本支出。

在黄冈市祥泰农产品有限公司,闻静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闻静要求,服务专班要及时掌握企业运行动态和发展需求,千方百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不断做优做强。

在市区重点项目智慧农博城征迁现场,闻静仔细询问项目征迁进度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闻静要求,项目服务专班要及时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系统解决突出问题,千方百计协调解征迁难题;征迁工作专班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持续发力,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