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调研组到黄州区调研督导落实监督责任等工作

      6月12日下午,市纪委常委胡晓燕带队调研督导黄州区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等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志春参加座谈。

      调研督导采取查阅资料及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座谈会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在黄冈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黄州区防汛抗灾纪律督查工作情况汇报。各重点疑难信访案件包保责任人分别汇报了所包保信访件化解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并作表态发言。黄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志春汇报了黄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情况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七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情况以及市纪委领题调研课题进一步深化和规范县级派驻机构改革问题研究相关情况。

      胡晓燕对区纪委近半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纪委工作亮点突出、善抓重点、方式多样。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有位次,黄州区纪委监察局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资”清理工作抓住了重点、抓出了成效;廉政文化进街巷、廉政农民画等彰显了自身亮点和特色,工作可圈可点,值得推广。

      胡晓燕强调,要迅速传达、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讲话精神,找准工作方向和重点;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防汛纪律,落实监督责任;要做好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多关注、想办法、找途径;要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及时总结经验做法。

      来源:区新闻宣传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