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查督导组到我区巡查督导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市委第四巡查督导组到我区巡查督导

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6月2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柯昌荣率市委第四巡查督导组来我区巡查督导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小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志春参加会议。

 

督导会上,万小勇从强化核查责任、强化业务培训、强化数据核查、强化检查督办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区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客观梳理。同时表示,下一步,我区将严把核查复核关、巡查督导关、整改问责关,加快入户核查进度,做好问题线索汇总、抓好问题线索整改,确保如期完成。

 

柯昌荣认为,黄州区委、区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大数据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扎实,整区所有公共资源清理到位,为精准扶贫中的产业扶贫打下了坚实基础。他指出,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区委、区政府要积极行动起来,扎实推进比对问题线索核查工作;要统一按照大数据工作要求,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针对存在的问题按照先易后难的办法逐一进行解决,真正让精准扶贫政策精准惠及贫困群众,确保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

会后,巡查督导组一行到路口镇路口村,现场检查我区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区新闻宣传中心 黄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